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100年新社數位機會中心期中成果展--露營及體驗活動感言甄選

100年新社數位機會中心期中成果展--露營及體驗活動感言甄選出來囉~!相信大家對這次精彩豐富有趣的露營體驗有很多的看法和心得。
感謝這三位小朋友很棒的活動感言,新社數位機會中心依照約定給這三個小朋友各一份神秘禮物,神秘禮物已寄出,敬請期待!。

白于萱小朋友

我覺得這裡風景很美,空氣很新鮮,然後可以欣賞小青蛙、小魚兒和小蝦子,所以我覺得這裡是我去過最好玩的地方。我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玩。



蘇柏凱小朋友


我覺得這次的露營活動辦得非常好玩,而且辦的非常成功,所以好像來了人間天堂一樣,幾乎每一樣都是最高級品。
高級品是指哪些呢?是指採葡萄、做葡萄露、看青蛙、搭、睡在帳篷裡
這些都要感謝在場幫忙的老師和校長一起幫忙,才讓我們可以參加DOC新社數位機會中心辦的活動,讓人難忘的露營活動。 


蘇柏昇小朋友


這一次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露營,所以我覺得很新鮮、很有趣。
  在這其中,我覺得最最最有趣的是葡萄露DIY製作,從再視聽教室聆聽講解老師的解說到做完葡萄露DIY雖然必定要留下一點一滴的汗水,這可能是這輩子以來唯一一次做葡萄DIY,所以我一定會更加珍惜這一個難得的機會。
  從聆聽葡萄的生態開始,變萬分確認這將會是一個個大美夢的開始。從講解葡萄的老師口中所描述,白毛台所種出來的葡萄是外銷日本的重要產地,甜度很高,但不會太膩,因為有一點點的酸。第二期的葡萄因濕氣更重,無法達到完全解酸的效果所以比第一期的葡萄更酸,深深的受到了日本人的喜愛,但是,白毛台太小,種植面積也不夠,在加上熟客大部分都先訂完了,導致無法向外推廣,才變得很少人知道的地方。
  這次可以做葡萄露DIY時在是太棒了!做完後一定拿去孝順父母親,如果他們很高興,我的心中也會很高興呢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